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微博最新引流方式分享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

   日期:2017-06-16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741    
核心提示:好久没分享关于引流加粉的干货了,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两个比较简单、轻松的玩法。做微商怎么找客源加好友【怎么快速破5000客源】◆★加「牛人营销」微信「svip5166」微商怎么加人找客源加精准粉丝,

  先来看一条新闻:微博月活跃用户3.4亿,超过Twitter成为全球活跃用户规模最大的独立社交媒体。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让商家借助新媒体运营,帮助企业快速连接客户,创造营销氛围,实现智能营销

  好久没分享关于引流加粉的干货了,今天来跟大家分享两个比较简单、轻松的玩法。

  

  所以今天主要说说新浪微博2大引流方式。新浪微博人流量比较大,也是目前比较容易引流的地方。

  在百度上搜索小推兔然后用微博账号登录就可以了。可以选择新浪微博账号登录。

  小推兔引流

  

  登录进来之后,每天记得签到领取积分,然后点赚积分,记得先关注对方,然后再一键领取积分。

  有了足够的积分,然后就是求关注,一定要设置分数,别人关注你可以得到多少积分呢。

  

  

  然后就是求转发,自己微博里面的文章写的比较好的,如果你是愿意招代理,那就都分享一些做好微商的技巧方式;如果你是愿意零售,那就根据自己的产品特性来决定写什么内容。譬如你跟锋哥一样是卖鑫玺足贴的,那就可以多分享一些养生小知识、与健康相关的内容等等。不会写也不要紧,网上多的是教材,锋哥的微商社微信公众号里面也有很多干货,你们随便拿去用就好了。

  

  可以求别人转发,设置好悬赏积分和粉丝数限制,别人微博的粉丝数越多,那么他转发你的微博内容,看到此条微博的人就越多,所以需要设置一下。

  这个是小推兔引流的小方式,实践操作是非常简单的,不过需要坚持做,每天都需要花点时间赚积分,和求关注,坚持一段时间是可以看到引流效果的。

  蹭话题引流

  话题的格式:#话题内容# ,例如:#怎么瘦身# 、#淡斑# 、#美白# 。加上#号是话题,不加#号只是关键字。

  通过话题进行营销,话题包括热门话题、现有话题 、原创话题;

  

  点击查看更多,会出来很多话题,自己比较感兴趣的可以放在文章里面,或者用热门话题也是可以的,热门话题搜索的人很多,而且有很多人去关注,这样也容易被转发和百度收录。

  

  发微博内容的时候,一定要有话题和图片,话题放在文章前面,后面写上自己要推广的产品或者带上自己的二维码图片。可以间接性写,例如:#护肤# #美白#每天清晨洗完脸皮肤都很干,后来亲戚推荐我使用了**面膜感觉很补水,大家可以试试哈。插入图片上面可以打上水印。当然这是我举的一个例子,大家可以自己去思考自己的产品应该如何去写,尽量让读者有愿意要去点击的欲望。

  

程硕facebook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获客一键操作成为企业营销引流利器

  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加「牛人营销」微信「svip5166」微商如何加人找客源加精准粉丝,新手微商怎么2天学会+3天赚钱,挑战年赚100万,新手微商怎么找精准客源在我这里不费事专业的一对一教学,顶峰助力微营销欣晴您身边的营销专家日吸888精准粉丝★◆★

  2017年说到创业,说到挣钱,说到网络,人们最先愿意到的就是微商。如今做的人越来越多了,但是都不很专业,只冲的微商可以赚米就来尝试,没经验没门路,满腔热血的加入到微商行列,结局注定是悲催的。压了很多货上家不管你,只教你加附近人,摇一摇,用加人软件,这些方式真的有用吗?有些微商很赚钱是有原因的,你却在赔钱、原因是又是什么?就是客源问题,你产品再好,就算10万拿个总代,没有客源都相当于零,微商行业繁荣的表象下,更多的是在微商大潮中奋力挣扎,苦熬度日的小微商们。svip5166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

  俗话说,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随着微营销时代的来临,很多人做营销都是走微商那条路疯狂的添加好友,以为好友多了销量就会多,其实添加进来的都是些不精准的客源,有和没有并无太大区别,而且还得花大量的时间去维护他们,去经营他,那么这样会很累,那么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什么样的客户才算是真正的客户?霓枫告诉大家所谓的客源不是你加过来的,是用方式吸引过来的,只有找到那些对你产品有需求的精准客户你才能容易成功。

  再一个关于客源的问题,有些小伙伴问我能不能给我些客源,那我就说了,能不能往我支付宝里面转些钱?客源不是说有就有的,也不是主动去加来的,更不是摇一摇摇过来的,而是精准引流来的。有人问我什么是精准引流?精准引流是借助互联网来宣传自己的产品,有需求的客户搜索到自己就来加咱们了,如今是互联网时代,百度是万能的,有事找度娘,所以百度旗下的各大网站和论坛是引流精准客源最佳的地方,取之不竭,用之不尽svip5166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

  

  但是百度本身是不让打广告的,所以掌握最有效的方式和技能才是核心。2017年微商拼的的是方式,方式决定出路,没有方式一切都是空谈!愿意学的加微信svip5166手把手教你最实战的方式和技能!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

  

  做微商只有吸引精准客源主动来加才是王道,如今很多在我这里学习教程的小伙伴都有了不小的收获,我们是真心的帮助大家做好微商,微:svip5166我来教你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吸引别人来主动加你,因为别人加你肯定是来买你东西的,这就是所谓的精准粉,这样一个客户就是一个精准客户,来10个,顶上主动加别人1000个。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

  做微商确实可以淘金,但是先期你不懂方式的话你会走很多的弯路,你愿意有很多的陌生顾客主动加你吗,只有主动加你的顾客才是你的产品准顾客。

  

  第一:精准客源引流,教你如何找精准客源,通过我们的方式,让对你产品敢兴趣的人主动加你 而不是整天乱加人!这也是教程最核心的技巧!

  第三:朋友圈文案写作,让你的软文飞速的成长,教你如何和客户沟通,抓住客户的心理,让你的成交率翻倍

  第二:朋友圈营销方式,教你提高潜在客户信赖感,让自己的客户变成你的粉丝,让他们认可你的产品,提高成交率喷

  第四:教你如何招到更多的代理,培训他们,让代理更有效率的为你出单!

  第五:找到最适合你的一手货源 !

  

  人脉=钱脉吗??不,精准客户才是钱脉!!: 不要使用什么微信营销软件,自动定位,自动加人,这都是没有用的, 朋友圈营销一定要抛开熟人圈市场,微商最忌讳的就是主动加人,一定要改变去加人的观念,真正的生意是需要你产品的人主动加你,把产品推出去,把客户引进来,这才叫生意。

  总结

  关于怎么做好微商,也不是几个点就能说完的,做好微商,推广是基础,关键靠交流学习,最终还是要靠经营者的能力,这三点都是每一位微商力所能及的。

  

  同时在选择做微商的时候,不妨思考一下用户的最终目的是什么,要帮助用户解决心里的顾虑,才能更好的达成营销。

  人活着都是为了米奔波。而我们顶峰给了你这个平台了。就看你愿不想向成功迈一步。你不选择我们,我失去的是一个徒弟而已,而你失去的是一个赚米的平台。你屯货在那也不是办法。还不如学习下方式技巧在销货,你看我的客户也不是你一个两个。学了我们教程的客户反馈都非常不错哦。 微商加人方式微信里如何加精准客户欣晴教加500粉微信做微商如何找客源加好友

  

  放弃很容易,但你最终会一无所得;

  靠爸妈你最多是公主;靠老公,你最多是王妃;靠自己,你就是女王!

  坚持很难,但你最后一定会大有收获。

  你勇敢,世界就会为你让路;

  我们可以选择停滞不前,

  你无惧,命运就会为你屈服。

  也可以选择自我改变。

  我们可以选择安逸享乐,

  也可以选择在奋斗中精彩绽放。

  过去的你,今天的你,

  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未来要成为怎么样的人。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微商引流方法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