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微信  微商  微信营销  客源  微商代理  货源  微商客源  找客源  微商货源  微商网 

导师教你微商如何找客源?教你微商如何做、微商怎么找客源

   日期:2017-04-05     来源:www.juhequnkong.net    作者:酷有拿货网    浏览:629    
核心提示:商怎么做能增加客户,做微商真的赚钱吗,怎样扩大朋友圈寻找增加精准好友顾客微商作为未来十年的一个大的趋势,让一大批微商创业新手怎么做微商

  

程硕抖音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聚合微信、QQ、抖音、陌陌、探探、小红书、Facebook等主流社交APP为一体

  商如何做能增加客户,做微商真的赚钱吗,怎么样扩大朋友圈寻找增加精准好友顾客微商作为未来十年的一个大的趋势,让一大批微商创业者找到了自己的位置。然而微商如何找客源加陌生人好友,微商如何做推广成为他们的难题。每天有不同的人加入微商,也有很多人坚持不下去退出的。今天阿美就和大家来谈谈个人做微商一些经验,希望能给大家点启发。

  

   不要主动去加人,因为你完全不知道,谁是微商,谁是精准客户,谁是打酱油的,谁是僵尸粉!也就是不要盲目的去乱加人

  

   第二,如何让精准客户自己找上你,也就是怎么把自己的微信号放到那些精准客户人群里面!这是个技巧,也是种能力,他来主动找你,说明什么呢,说明他对你的产品感兴趣,所以才来的,不是你自己搜附近人得来的,这就是精准度!只要你掌握了方式,还怕没有人来吗?

   有些小伙伴问我能不能给我些客源,额,我还是第一次听说,客源是可以这样给的。那我就愿意说了,能不能往我支付宝里面转些钱?客源不是说有就有的,也不是主动去加来的,更不是摇一摇,摇过来的而是精准引流来的。有人问我什么是精准引流?精准引流是借助互联网来宣传自己的产品,有需求的客户搜索到自己就来加咱们了,如今是互联网时代,百度是万能的,有事找度娘,所以百度旗下的各大网站和论坛是引流精准客源最佳的地方,取之不竭,用之不尽!

  

  

   曾经我也是很迷茫,不懂得做微商必须得会引流客源的方式,所以走了很多弯路。盲目去加人,后来加到3000多了,也还是不买东西。没有用。后来学习了微营销方式才知道给你1000个僵尸粉不如100精准客源

   愿意要做好微商,学会扩大陌生市场这是必须的,没有客源,你产品质量再好,换不成现金,那也是白费。大家都知道真正做微商做的好的,绝对是引流高手,有自己的引流方式和技巧。

  

   一丶百度知道:

   做微商要懂得引流对你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主动来加你,方式有很多种,我简单说几种

   用百度知道去营销,利用关键词,愿意愿意你客户可能去搜的关键词,以自问自答的形式去做,可以提问题什么面膜美白效果好,在换号去答题!起到一种营销的手段。

   二丶论坛营销法:

   三丶互推:

   用软文的去营销,配合图片去论坛发表文章,论坛每天的发稿量是上千万,试愿意一下如果你做的好图片和软文够吸引人,将会为你带来多么大的收益?

   利用强大的人际关系推广产品,如果你有10个好友,每个人帮你一天推一条产品的信息,那么你的产品被关注量将是你的好友的十倍,人脉支援是最强大的,一定要合理运用。

   四丶软文推广:一篇好的软文能给你带来上千上万的流量也是很可观的。我愿意这个大家也都懂得的。

   我们是视频教程学习,视频上老师一边操作一边讲解,简单明了!我们的视频教程是所有微营销教程起步最早的,我们是工商局备案的注册公司,我们有正规的网站,我们有一支专业的团队会随着微商市场的变化研究出最新的引流方式,全程手把手指导!视频下载到手机,电脑或者平板上都可以学习,视频里老师一边操作一边讲解,简单易学,像我原来没有一点电脑基础的也很快就上手了,由原来盲目的到处加别人到如今每天精准客源主动来加我咨询成交,才深深地知道做微商还有这么快捷有效的方式,成功的捷径不是蛮干,而是方式和技巧!

   当然方式有很多,我只是随便举例了几个,这其中具体如何去操作,如何提高你软文权重,软文如何不会被删除,怎么才能让你的软文更大的曝光,这些就需要知道更多的技巧了,这个道理我愿意很多人都懂。只有学会赚米的方式,学习引流对你产品感兴趣的客户主动加你的方式,才是一生受益的。因为不仅仅是针对微商,Q商,实体店,企业也都是有用的。活到老学到老,多学习一点技能总是不会被淘汰的。

   微商如何找精准客源,刚做微商怎么加陌生人为好友呢?你愿意和我一样每天被精准人群加爆吗?愿意让她们主动来购 买 你的产品吗?为了保证效果,我们的视频教程定期的免费更新,平时有了最新引流精准客源的技巧都会及时的通知客户yy实操培训方式,无论你做什么产品目的就是教你打开陌生市场,让对你产品有兴趣的人主动来加你咨询,我们会教你客户沟通的技巧达到快速的成交! 我的诚信是立足的根本,做微商就如做人一样,一定要诚信第一!

  

  1、选产品。目的一定要是自己感兴趣的,自己用的到的。再就是,产品你的朋友圈里的人应该会很喜欢的。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程硕聚合群控系统:自动爆粉、粉丝互动、品牌展示,节省人力物力、建立自有流量池

  新手怎么做微商

  2、选上家。自己在做的朋友都是可以选择做为上家的。

  3、产品和上家决定的是你整个微商,有一个没选好,你很难做的成功。

  5、最重要:心态。如果你还没准备好投入到这个持久战里,请不要做微商。如果你总是会有很大的消极心态,请不要开始。我最讨厌那种,一来就说,我货卖不出去如何办。一开始就这么胆怯,如何能做好?

  4、客源问题。做微商的心态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今年做微商和去年是很大的差别,去年,刷刷屏你就能做好,今年完全是讲究方式了,只能说,消费者更注重服务,要求更高了。所以,客源稳定的首要条件就是你的服务要做好。顾客是养出来的。

  一、选择货源

  在选择货源方面,无论你愿意卖什么,或者你在卖什么,一定要选择做正品。

  还有就是定位,选择自己喜欢的东西去做,一般都不会差。因为你喜欢这款东西,所以自然而然的也会全心而入的去经营这款产品。不要盲目的跟风,看见市场上某款产品特别火,但是自己一点也不喜欢,可还是去做了,这样你肯定做不好的,要快乐的工作!并且做产品一定要少而精,我还发现有的代理同时有好几个上家,卖这卖那的都有,别人一看他的朋友圈眼花缭乱,甚至他具体卖什么,客户都不知道。

  1、不要像个杂货铺。不要以为这是好事,以为看,我这什么都有,客户一定回来我这购买的如果你真的是这么以为的,那么你真是大错特错了。为啥?因为你卖的种类越多,客户越觉得你不可靠,因为他们不知道你具体是经营什么的,主营什么?副带什么?而且你也会做不好,因为你没那么多精力去了解那么多产品的功能,性能。所以顾客会以为你那是假货聚集地,就算你那全部都是正品,你在客户心里也树立不了一个真正权威的形象。一种专业的品牌。一定要让顾客提起你的名字,就会联愿意到你的产品。

扫码关注群控系统-程硕全球流量体验中心
程硕聚合群控软件

 
标签: 客源 微商
打赏
 
更多>同类微商学院

推荐图文
推荐微商学院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